『Log Whale』_缄默中

·原木鲸 近期主产其他&Crink(可逆不可拆)
·阳炎project/荣格八维/cy2/MARETU
·Finale&Ice ·CPTSD🔒
·Psychotic. Keep up distance.

一些我流ci

总感觉这玩意就是我写纯爱文的大纲啊(地铁老人手机.jpg)你们可以当文看吧(不你快去写正经文


•以uv二设i为主+部分私设

•我流ci大概是,除了表白是c主动的之外,友情向爱情向时日常都是i主动的(不愧是你啊ink


Q1 为什么是c表白?

// i原设毕竟是无灵魂无感情、会习惯性隐藏自己内心真实想法(两面人)的嘛(矛盾的性格呢),所以我不觉得i会是主动告白、让自己陷入一段关系的类型。

当然开窍的i也有可能为了达到让纯情c告白的目的诱导c告白就是了

Q2 友情向期间

//i:开朗过头没心没肺的脱线性格自然是主动的那一方,很擅长搭话调情之类的事情(只是当成在开玩笑(但是有时候真的不顾尺度(喂!)……当然完全没有意识到c内心隐藏的想法,只是单纯以为c有些纯情罢了(c:残念……

•无灵魂无感情但在乎c只是把c当朋友&后辈?你);不过c对i可不一定只是这种程度……c:残念……

•宠c(j妈画的单人ask&xtale电影片尾 有体现

//c:从x-event时起就单箭头i了(残念

(毕竟在xtale毁灭失去一切后可以说是i将他从痛苦和悔恨中拯救了出来,对i产生感情是种必然结果吧……)

为了重建xtale抢了原衫灵魂与i决裂时其实也一直挂念着旧友。i彻底站队决裂后受了很大打击(背叛刀好磕死了

x-event结束后和好如初(不仅依然单箭头而且箭头加粗了

Q3 表白的时候?

//i:难以置信。反而劝c认真考虑(毕竟是理智骨+真的在乎c(c:残念……)

被c坚定地答复后犹豫地认真考虑了很久后还是答应了(因为宠c+一些内心深处说不清道不明的想法(嘿嘿我流

//c:全程紫着脸

Q4 爱情向期间(我流

//你不能指望i纯情;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依然总是主动的一方(至于什么时候是c主动大家自己清楚

//其实我磕ci也是因为一些其他因素。比如……c可不是什么乖孩子。

哦我是说,c本质上是好孩子没错,只是他不怎么乖罢了。

……我的意思是,他有时候会干不乖的事情(笑

送到嘴边的肉谁不吃呢





•以上大概是一些自己的想法吧……占tag致歉


•如果真的有人对我流ci感兴趣且有新问题的也可以提一下问?(超小声

评论(5)
热度(6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