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Log Whale』_缄默中

·原木鲸 近期主产其他&Crink(可逆不可拆)
·阳炎project/荣格八维/cy2/MARETU
·Finale&Ice ·CPTSD🔒
·Psychotic. Keep up distance.

爱情观

•双视角。ink私设无性别.






 ink 这辈子听过很多情话。

  

 但它其实从不在乎那些,像是什么……“永远都会喜欢你”“永远都会爱你”之类的话。


 愚蠢的承诺。华而不实。它才不相信这种有着不可控因素的誓言;它只相信处于自身控制能力范围内的事物。况且它也不觉得,自己需要……“爱”这种东西。


 因此对于「情话」,它也一直保持这种看法,毫不认同。


 ——直到某天听见了那一句。


 “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。只要你需要我。”


 唔……它不得不承认,这一句……确实说到它心坎里去了。


 没有什么华丽的承诺,这是真的能够做到的誓言,而且……虽然内心不怎么想要承认……但这确实是它所需要的——心理上的需求。


 不想一个人待在……冷静,ink,深呼吸。


 如果真的有人能对自己说出这句话……那对方大概就是可以托付终身的人了。


 虽然过去那么久它都一个人过来了……但它并不介意身边多一个懂自己的人。


 于是它开始等待。


 但一直没有谁对它说出这样的话。


 虽然它最初并没有多期待,抱着无所谓的态度,但时间久了它甚至都有点失望了。


 「没有谁是真正在乎我的。没有谁是真正理解我的。没有谁……」


 直到遇见 cross。


  



 cross 并不认为自己了解 ink。


 尽管表面上看起来,ink 很好相处,不论是对陌生人还是久别重逢的朋友都能自然地打成一片。它能快速地吸引别人的目光,成为人群中的焦点,也能轻易地隐藏于人群之中——ink 高超的人际关系交往技巧是他永远也学不会的。


 他曾以为自己很了解 ink 了……直到某次意外看见了 ink 独处时的样子。雪白的眼瞳漠然地注视着不远处半分钟前还在一起谈笑风生的“朋友们”,波澜不惊的空洞表情和平时的它判若两人。直到那一刻,他才意识 ,自己对 ink 的了解,似乎……还不到冰山一角。


 一个冷漠的旁观者。用完美的面具隐藏着真实的自己。永远游离于吵闹的人群之外。从未融入。


 他永远都不明白它的内心世界究竟是怎么样的。


 ——直到某天说出的一句话,让它的表情难得有了明显的波动。


 看着对方少有的失态的样子,他突然觉得……自己似乎还是有点了解它的。


 ……至少它现在愿意让自己了解它了。


  


 「Ink……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,我永远都……可以成为你依靠的对象。」


 「……只要你需要我。」






:总感觉把ink写的intj里intj气的.

虽然我早就怀疑inky是intj了.


评论(1)
热度(10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